座落銅鑼灣希雲街22-24號舖的木屋Sleepless Café,是一間適合喜歡歐陸風的顧客的咖啡店。走進咖啡店映入眼簾的會先是一個酷似酒吧台的半開放式廚房,放滿了不同種類的酒,側邊以老舊的海報座位點綴。 咖啡店裡的座位有長台和沙發的角落,讓聚會的朋友群或是一群一齊放飯的上班族可以一起用餐。 有趣的是在這小小的咖啡店內,居然還有供你掛衣服這樣貼心的設計。整件店舖從裝修、氛圍到心細的店員,都籠罩著一股溫暖的氣息。

這家咖啡店的亮點,無疑是他們的卡通拉花和立體拉花咖啡,例如宮崎駿的龍貓、無臉男,再到小黃人、三眼仔還有立體的貓咪或兔仔他們都能夠做到。 位於辦公大樓附近的Sleepless café形容自家的咖啡為「回魂啡」,希望能夠為上班一族在上樓前充滿電。

他們不同口味的扁意粉,如香草忌廉蟹肉蟹籽扁意粉,沙律和柚子雞翅等都是熱賣的食物;咖啡就更是大家初嚐的理由。對於上班族來說是會的高質量滿足的一頓飯,使他們在工作時獲得能量和sleepless的感覺。

需要一讚的是在疫情期間,他們店的防疫措施做得十分嚴謹細心,保證在你進去之前做到全身的消毒,保障該店和顧客的安全。

對於想要有個與朋友度過一個愜意下午的人,或是對卡通由衷喜愛的人們,不妨考慮一下這家風格獨特又可愛的咖啡店。

地址:銅鑼灣希雲街22-24號地舖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五 10:00-22:00
星期六、日 11:00-22:00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leeplesshongkong/


Photo// @sleeplesshongkong, @breadnplants

Tagged with: cafe 慢活
Share:

See all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