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敦街頭轉角咖啡店

 

要在香港繁華的鬧市中心,找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店並非容易,位於佐敦街角的Good Day Coffee是一間充滿人情味的小店,咖啡店麻雀雖小,室內外合計只有數個座位,但從細節中,可以感受到店主的用心,用綠色植物佈置店面,令客人從忙碌的生活中放鬆,桌椅則用了鋁製的,顯得小店更加有個性。

如果喜歡抹茶濃郁的口感,那更加要一探Good Day,店內的抹茶系列均使用日本小山園抹茶粉,就算現在去不成旅行,也能裝作感受京都的氣氛,讓味覺出走一下。小店主打的抹茶拿鐵不額外添加砂糖,讓大家品嚐抹茶原汁原味的苦澀,又或者添加些少蜜糖,令抹茶風味更加突出,甜品方面更是有抹茶意式雪糕、酥頂磅蛋糕、曲奇和Brownie,一次可以滿足抹茶控的四個心願。除了抹茶以外,還有其他特別餐點,例如 青瓜有氣咖啡、芒果薄荷蘇打等等,味道充滿驚喜,令整天都是Good Day。


good day coffee cake and muffins

sandwiches good day coffee

good day coffee sign board


地址:佐敦文英街25號地下B號舖
IG: @goodday.hk

Tagged with: Coffee
Share:

See all blogs